Saturday, October 2, 2010

谢谢你们,也谢谢我自己..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一早起床,打扮美美出门..
Joris和Leonard载我去Joris的家集合,然后和一班朋友去吃早餐..
吃饱后,我和朋友们就去Mid Valley逛了三个小时..
我买了一些喜欢的裙子和化妆品,心情好好呢..
 现在我在Joris的家上网,一边和他谈谈天,一边等一些朋友的到来..: )

对了,还有一件事..
我的发烧完全退了,喉咙里腐烂的伤口也渐渐的恢复了..
我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可以吃饱饱,可以吃自己喜欢的食物了..
最近,我已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瘦了..:(

我在这里想说声,谢谢你们..
谢谢我的妈妈辛辛苦苦的照顾我,
谢谢我的朋友来探望,问候,和关心我,
谢谢耶稣保佑我,
还有..谢谢你.偶尔发信息问候和关心.谢谢你,我的秘密人.
谢谢自己,在这段时间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