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这世界上最难题,是爱情。

今天,我又上了一堂课。

有一位男孩和我分享他的故事。

他让我知道:这世界上最难题,是爱情。

而真正的爱,不会因为时间,距离,而改变、冲淡的。

也不是每一个人那么幸运,能够感受到真正的“幸福快乐”这四个字。

许下的承若,就是欠下的债。

自己的终身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

如果错过了,回头也迟了。

你们觉得怎么样呢?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谢谢你,让我学会了。



P/S : 我爱你,多过爱我自己。
怎么会这样?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爱得那么深。
但我觉得,那是不容易的一件事。
也是,幸福的一件事。
我,失去了方向。放不下,所有的一切。
对不起我自己,我会努力遗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