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The Meaning Of " Good Night"..

我在这里想和大家分享一个故事。
你们知不知道 “晚安” 这两个字除了“晚安”的意思,令一个是什么意思吗?
其实 “晚安” 的来临是有故事的。
这个故事是我从Facebook看到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呢?

从前 , 有一个女孩喜欢上一個天使。
有一天 , 女孩喜欢的那个天使来到人间, 他在女孩的面前说 : “ 现在我给你许三个愿望。” 
后来那女孩就想了一想 , 说 “我只要你每天晚上和我说一声 "晚安" 就夠了!” 
于是,天使便答应了女孩的要求。

天使真的每天晚上来到人间和女孩说 "晚安" , 不過不知道过了一段日子 , 天使再也沒来人间和女孩说声晚安了 。
原来天使在天界的工作越來越多 , 忘记和女孩的约定了。。
不久 , 女孩的朋友看见她常常闷闷不乐 , 然后就问她发生了什么事?
女孩就和她朋友说了她和天使之间的约定。。

原来 , 晚安这两个字藏着的秘密是 "我爱你, 爱你 "。
为什么呢? 因为这个意思来自晚安的普通话的拼音。
晚安的普通话拼音是 "Wan An " , 就将个个普通话拼音拆开 , 就变成 “ Wo ai ni , Ai ni “ , 也就是 " 我爱你, 爱你 "的意思。

看完了这篇故事,再临睡前要记得。。
给你爱的人,说一句温馨与甜蜜的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