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Nice Day Outing..

雨天:
今天,下了两场大雨..
冰冰冷冷的雨水,影响了我的心情..

昨晚,三更半夜和捷克谈天掛电话不久后,突然电话又响了..
一看..接到佑珉的来电,真的很惊讶 !
我好久沒听见你的消息了,在远方的你,要保重噢!:)
就在昨夜,我們彼此谈天谈了很多事情..
其中一件事他告诉我说,他明天一早就回来,想见的人是我..
他一直说,一直说,迫不期待的想见面..听得好烦! 哈哈..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在家慢慢用于时间,打扮得自己漂漂亮亮才出门..
约定好大家一起出来在Pavilion见面,我沒想到那么多人呢! 哈哈..
同时,也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他们一直贴着我,和我说话..超爆笑的!
最后,还是要謝謝你們的称赞,很开心和你们出来玩耍..:)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凯哗和佩份庆祝他们的一周年..
他们一周年的礼物是心形的情侶戒指,好可愛!
凯哗还念了一首自创的诗,属于他们两人的之间的爱情故事..好感人!
凯哗,你真的花了不少功夫,我真是替你們感到很高兴!
接下来你们一定要加油,好好珍惜!
看见他们这一对幸福的情侶,心里羨慕不已.. :)

想想自己的事情,我和他..兩年了..他从来沒有任何的行动..
我感受到,他并沒有那么重视..
我几乎忘了,谈恋爱的滋味..
恋爱起初,是最完美的..到后來,不是那样的!
原本应该是两个人的事,却变成我一個人在撑着..
我以为,爱情是最美好,最浪漫的一件事..
爱情可以很简单,但却比我想像中还要复杂..

两年了,日子还是一样过..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煎熬过來的..
或许有一天,我会停顿..
不想要这样的爱了..
想找一个角落,休息和等待..

或许,我投入了这份爱太多,太深..失望,已变成了绝望!
是我,太天真..
是我自己,拿来的痛..


但我依然还是会相信,爱情的奇迹..
我希望有一天,可以遇到,对的那一個人..

1 comment:

  1. 不要轻易放弃俩人彼此的感情,需知道俩人从相遇到相爱,是件不容易的事。
    不妨把妳的心里话,告诉他。

    幸福快乐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