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的梦,结束了..

我,自由了..
我,不再属于你了..
对不起,眼泪很不乖..
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痛哭,是为了发泄在心里压印的痛..
我需要很久的时间,恢复我的伤痕..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笨蛋,一个人,傻傻地,困在这地狱里..
感觉很无助,必须自己重新的站起来,走出这份让我心疼的爱情..
在爱的国度里,真爱..到底存不存在?
我投入了深深的爱,太深了,我掉进,爱情悬崖..


亲爱的:
我所说的,你都不明白..
而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不检讨自己是否做错了什么呢?
你只会说我闹,把小事闹成大事!我听了,我真的好伤心,对你好失望..
怎么连这些话,你都说得出口呢?
总是把所有的错,推在我的身上..
而你,却说你太迁就着我..
你的沟通,需要再加强..因为你总是误会了问题的出现..
答应过我的事,做不到还骂我说怎么可以怪你?
太多不快乐的事累积久了..
我,绝望了..

我以为,我可以掌握一切..
我以为,我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
我以为,我们可以幸福快乐的过每一天..
我以为,再难的风波我们还是像石头一样打不败..
我以为,我们的爱可以到永远..


醒来吧,那只是我的愿望,我的幻想而已..
这么美好的梦,终会有结束的一天..
其实我还有太多的事情要做,就好像想自己DIY我们两人的两周年礼物..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已经不必了..
爱,让我真的好累..
是时候停下来,等下一站幸福..


对了!佑珉,对不起..
答应你要陪你看恐怖片,而我却要回家了..
你问我的问题,等我状况好了点..我再答复你,好吗?
对不起,谢谢你..

有太多的话想对你说,但我只能..写一些在这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