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好想念你..

翰翰,我们好久没见面了..
我想大概有一个星期多,我在这好想念你..
我很开心,因为昨晚你约我去看电影和一起共度吃晚餐..
当你来载我的时候,我一上车不久你抓紧我的手..
有点感到意外,但我的心顿时告诉我说..那是幸福的感觉.. 
我感到很幸福快乐,可以像以前一样和你开开心心的谈谈天..
我不想,我们两人出来..都沉默着,因为那代表..我们无法沟通了..

手牵手一起去吃晚餐,去逛逛,看电影,吃宵夜..
回家,一个拥抱..一个轻轻的吻..
翰翰,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