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我想对你说的话。。

坦白说,我没有勇气去面对自己的心情。

我想,是我,勇敢太久。

一个人撑着伤痕累累的一颗心,好累,好辛苦。

微笑,不代表我快乐。那,只是一个表情。

你知道吗?我真的觉得很无助。

我不想再隐瞒自己的情绪,那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我是一个重视感情的女生,我承认我承受不了,我快要崩溃了。

你给我的痛,对我来说,已经麻木了。

初恋,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爱。

我曾经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曾经以为你会是我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的爱人。

单纯的我,以为我们两人可以到永远。

事实告诉我,事情不是我想像中那么的美,那是多么的残酷。

你让我领预,和明白了很多事情。

谢谢你,让我看见那一面丑陋的你。

但我选择不去伤害你。

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去伤害别人。

这份爱,甜酸苦辣的滋味,我也尝试过了。

谢谢你,曾经走进了我的世界。

你一次又一次的去伤害,破坏我的心,狠狠的留下痕迹。

当初的种种承若,我们把它忘了吧。

我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我会加油,我会独立,我会好好的过。

我想在这里,最后一次的想对你说声,对不起,我很爱你。

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我会把你删除掉。

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