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时间,自己,爱。

看见时间一分一秒的,滴滴答答地,流逝了。

人一旦长大了,终觉得,时间怎么越来越紧迫了呢?

一转眼,我已经20岁了。

但岁数,对我来说,只是个数字。

女孩/女人,不止注重外表的美貌,智慧与内在美也很重要。

男孩/男人,不止注重外表的美貌,多种的艺术天分和内在美也很重要。

我的心情,依然是充满着期待,迎接着每一天,美好的日子。

我觉得,能够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一件非常棒和幸运的事。

我喜欢拍照,因为这样可以纪录每一天的事物,甚至自己的样貌。

有句话说:

年轻时候,拍下许多照片,摆在客厅给别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是拍给自己看的。”

爱你,或你爱的人,要好好的去珍惜。

埋在心里的梦想,要趁现在去追和实现它。

自己的幸福,是靠自己去争取。

如果某天你遇见一位很深爱你的他/她,请你一定要好好的抓紧。那是缘分。

幸福,是无条件地,是两人一起,自创爱的经营。

有句话说:“你找伴侣,不是在找情人,而应该是在找妻子/丈夫”。

“爱情,是需要用心经营的。恋爱也是一门艺术”。

很有意思,对吗?

对了,情人节,倒数27天。

我,盼望着。

:)

♥ 



2 comments:

  1. 我喜歡這句:“年輕時候,拍下許多照片,擺在客廳給別人看;等到老了,才明白照片是拍給自己看的。” 很可惜,我本身不太愛拍照,第一,我不漂亮,第二,我對鏡頭敏感,呵呵。除了照片,另一個儲存自己過往記憶的方式是寫日記或blog,而這也比較符合我。我喜歡用文字記述我身邊所發生的事。當看回你寫過的字跡時,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也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地長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