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我未来/梦想的家。

天啊!

每当我看见这些豪华,高贵,优雅,各种不同设计的家,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实在太夸张了,对吗?

我,真的快要疯了!这世界上怎么会有一般让人会形成幻想的家呢?

让人刮目相看,令人惊奇,难以置信!!!

我是个很爱看家具,布置得各种各式的家,内设计与外设计等等,都很有兴趣。

我觉得,一个完美的“家”,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家”,是安逸、舒适、温暖、幸福的感觉。

“家”,最重要的是,能够让你感觉到和家人,你爱的人,或孩子们在一起时的温馨和甜蜜。

这些照片,是我最爱的“家”。也就是,我梦想的“家”。
照片太多了,贴满不了我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会喜欢。


:)
















嗯。。心里和脑袋,不停的旋转,想着,想着。。

我什么时候可以赚一大笔金钱,来购买,或和自己心爱的另一半,一起设计我们未来的“家”呢?

嘻嘻。。我没有想太多。

因为我,一定会努力的争取我的梦想。

晚安。


2 comments:

  1. 你po的每間家都有自己的風格,不過對於我來說有點過於華麗,若讓我住的話會有點覺得不安,呵呵。我最喜歡最後一張,有點像castle,好像芭比娃娃的住宅。對我而言,家舒適就好,最好有樹木在家的四周,而且環境要清靜,因為我不喜歡吵的環境。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欢最后一张照片,真的很漂亮。我好羡慕那些人拥有这样的家,实在太幸福了。每当我看见这些华丽的家,我会很兴奋!希望未来的家,也可以像上图那样。不管看了几百遍,都不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