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All About Love..

 I would like to translated into mandarin..
Because the power of expression is more significance..

 你快乐吗?你幸福吗?
人生要遇到对的份缘,只有一生一次。。
我在这里告诉你,真的好不容易。。
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但有些人,却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往往却不珍惜。。
失去了,才知道 什么是后悔和遗憾。。
你知道那是什么感受和滋味吗?
错过了,过去已变成回忆。。
时间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而停留。。
我看过一篇文章,有一句话让我很深刻。。
“爱,缺乏承若和承擔。。是感情的致命伤 - By Jim Hadwin”。。
请务必要珍惜,后悔已来不及。。

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女生。。
我很渴望谈一辈子的恋爱,直到永远。。


请你,要深深的记在心里。。

  好好地爱, 我们只有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