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黑兔和白兔” 的爱。

有一天,经起万千思量的小黑兔鼓起勇气的向小白兔告白,它说:“我希望能和你永远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小白兔瞪大了眼睛,回说:“那你要更努力许愿才行啊!” 这回轮到小黑兔瞪大了双眼,用心想了许久后,才大胆地说:“我希望你全部属于我。” 


最动听的爱情密语,只有两个相爱的恋人之间才会有的心灵物语,也只有永恒的欢喜与爱,才能找到爱情的意义。


最后,小白兔和小黑兔许下 “永远,永远,永远在一起” 的承若


婚后幸福快乐地生活在大森林里,一对恩爱的小兔子,让人看见用 “真爱” 来成就 “一生一世“ 的婚姻。


深爱一个人的感觉是怕失去。因怕失去。黑兔看上去很忧伤。因忧伤,更渴望能永远和白兔在一起,啊!真诚地表达心愿,质朴地与白兔过着生命的每一天。从此,黑兔不再忧伤,幸福与它们相随永远。

真爱难寻。

这是一本“黑兔和白兔”的故事书。我把一段的故事,分享在这儿。


这故事,让我十分的感动。


希望你们会喜欢。





































我没有这一本故事书,有谁知道可以在哪儿买到呢?我想拥有,这一本故事书。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像这两只兔宝宝,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